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2023印度农机展:中国企业进入当地市场首选平台

2023印度农机展:中国企业进入当地市场首选平台

14943 来源:去展网 2023-01-10 16:21:55
2024印度农业机械展览会

2024-02-29 ~ 2024-03-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农业机械展是印度农业机械行业唯一一个国际化的B2B展览会,两年一届,是印度本土与全球业内人士互相交流和洽商的专业农机平台。展会由印度工商业联合会和意大利农业机械制造商联合会共同主办,与农业及农民福利部和印度农业研究理事会合作举办。

印度班加罗尔国际农业机械展是中国农机企业进入印度市场的首选展览会,是开拓印度市场最直接有效的途径,能获得大量第一手印度农机行业市场信息,直接接洽印度用户和代理商,拓宽销售渠道,及时掌握农业最新咨询平台。

展品范围:农业机械和农场技术、农业加工、配件和工具、畜牧设备、农机服务

观众来源:研究协会&技术人员、批发商和零售商、大学和研究机构、农机学生、政府部门、农业部门和机构、农业工业公司、农业工程单位、农学家、农民、花匠、种植园主、园艺师、农场和花园承包商&经销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