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意大利农机展EIMA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意大利农机展EIMA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12281 来源:去展网 2023-01-10 14:02:27
2024意大利博洛尼亚农业及园林机械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10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意大利博洛尼亚国际农业及园林机械展EIMA International是世界三大农机展之一,为推动全球农机行业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在世界农机行业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展会创办于1969年,是由意大利农业机械制造商联合会和意大利博洛尼亚展览集团共同组织举办的国际大型农林及园艺机械专业展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展会的五大主题“EIMA配件”、“EIMA可再生能源”、“EIMA数字展区”、“EIMA园林绿化”、“EIMA灌溉”为来自全世界的参展企业提供了展示先进农业技术的专业平台。

展品范围

发动机;土地复垦和林业设备;拖拉机,手扶拖拉机,割草机,机动锄头和多用途农用车辆;土壤耕作,播种和施肥设备;植物保护机械和农作物保护机械;灌溉设备;收割机;脱粒机和调节设备;畜牧业设备;产品加工和乳制品加工设备;农作物运输设备;部件,配件和备件;园林机械和公园养护设备,小型动力和手动工具;其他农业机械,牲畜机械和畜牧清洁设备,农用可再生能源生产和设备。

观众来源

研究协会&技术人员、批发商和零售商、大学和研究机构、农机学生、政府部门、农业部门和机构、农业工业公司、农业工程单位、农学家、农民、花匠、种植园主、园艺师、农场和花园承包商&经销商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