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印尼雅加达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印尼雅加达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2996 来源:去展网 2023-01-10 11:08:30

2023年印尼雅加达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INACRAFT),展会时间:2023年03月01日~03月05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Arena JIExpo Kemayoran Jakarta Pusat 10620-雅加达会展中心,主办方:印尼家具行业和手工艺品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700家。

展会介绍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际礼品及家庭用品展INA属于印度尼西亚地区乃东南亚地区最大的家具类、家居类及手工艺品类的国际型展览会。该展由印尼家具及手工艺品协会ASMINDO主办,并且由印尼PT.PNI展览公司进行承办,并在每年的3月份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手工艺品展IFFINA已经成功举办了20多年,也将是规模最大最重要的一届。预计将会有来自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客商光临展会,洽谈采购。

展品范围

室内装饰工具: 木雕、人造花、地毯、浴室配件、餐具、烛台、篮子、绣花床罩、绘画、陶瓷花瓶、风铃和不同品种的优雅家具、雨伞和花园设计产品

玩具: 花园雕像和桥梁、教育游戏、拼图、木制玩具、棋盘游戏

礼品: 时尚礼品、香烟和打火机盒、文具用品、芳香疗法产品、珍珠、金银首饰、宝石、丝绸产品、蜡染画和绘画、时装、手工织品、穆斯林礼服和其他传统印尼服装

家庭用品: 厨房用品: 锅具 ,刀具,杯壶水具,餐具,烹饪厨具 清洁卫浴: 清洁用品,卫浴用品,洗化用品,晾晒用品,手套 家居用品: 收纳用品,户外用品,香薰,一次性用品,拖鞋 家用纺织: 毛巾,地毯/地垫,其它家纺用品 智能家电: 小家电 时尚用品: 箱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