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深圳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CNIBF(时间及地点)

2023深圳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CNIBF(时间及地点)

20102 来源:去展网 2023-01-05 11:46:29
2024上海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

2024-08-02 ~ 2024-08-04 距离开展126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深圳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CNIBF),展会时间:2023年05月11日~05月13日,展会地点:中国-深圳-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主办方: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3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展会介绍

被誉为亚洲三大电池展之一的中国(深圳)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由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广东省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新能源汽车产业网、振威展览股份联合主办,国际储能与创新联盟重点参与的深圳国际电池工业展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全面展示电池上下游产业链的新产品和技术。

展品范围

电池: 电池组装设备、电池充电设备和技术、电池生产设备、原材料、多功能和可循环电源、便携式电子产品、技术研发、测试设备和服务锂电池、燃料电池、氢能蓄能电池,太阳能电池等

电池相关: 电池管理系统、电力电容器、飞轮、能源管理系统;驱动/引擎技术;充电器及充电站设备;加气设备、储运设备及技术

EVT: 配件、原材料供应商、工程服务、测试设备和产品、线缆、生产设备、设计、充电站、电源管理设备和技术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燃料电池车、电动两轮车、电动公共汽车、醇类燃料车及其他代用燃料车;低排放、节能型汽车、清洁燃料发动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