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时间及地点)

21664 来源:去展网 2023-01-04 14:48:59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3年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展会时间:2023年05月29日~06月01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崧泽大道333号-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0平米,参展观众:2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0家。

展会介绍

展会同时将引入来自酒店及餐饮业、食品饮料、咖啡茶饮、连锁加盟等行业上游供应链的千家优质展商、更以数十项精彩丰富的活动赛事及高峰论坛为万名专业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食饮盛宴展会立足于酒店餐饮,咖啡,烘培,酒吧,会所,商超等商业业态,提供高品质的 “采购殿堂” ,是国内餐饮行业嫁接全球咨询,产品,并推动国内餐饮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平台。

展品范围

12大行业版块: 厨房设备与用品、桌面用品、餐饮食材、食品综合、饮品综合、 咖啡与茶、冰淇淋设备及物料、烘焙设备及物料、酒类综合、食品餐饮包装、餐饮设计及配套、连锁加盟及餐饮投资

4大特色专区: 中央厨房精品展区、自有品牌展区、火锅食材展区、工业饮品及生产设备展区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