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CCE上海清洁展:优质品牌纷至沓来,抢抓市场新机遇

CCE上海清洁展:优质品牌纷至沓来,抢抓市场新机遇

11588 来源:去展网 2023-01-04 16:54:08
2025上海国际清洁技术及设备展览会

2025-03-31 ~ 2025-04-03 距离开展337天 查看详情

由ISSA国际清洁卫生行业协会、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CCE上海清洁展将于2023年3月28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CCE直面疫后挑战,抢抓智能清洁市场新机遇,探索智能制造与全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将为现场展商和观众呈现一场清洁智能化技术革新盛会。

抢抓市场新机遇,共探“疫”后清洁未来

创始于2002年的CCE上海清洁展,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国清洁行业的发展并与世界接轨。此次展会,CCE 2023依托母展Hotel &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的优质资源,共享21万平米展出规模,2000家参展企业,10万海内外专业观众的行业盛宴。CCE将继续为国内酒店、医院学校、办公楼宇、景区等商业空间及小区住宅、市政环卫、工业工厂、公共设施提供一站式环境卫生解决方案。

优质品牌纷至沓来,创新应用百花齐放

CCE 2023将集中展示清洁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卫生间用品、空气净化及防疫、楼宇设施维护及管理、智能清洁系统、洗涤设备及用品、环卫设施及用品全产业链等科技集群的深厚实力,充分展现全球清洁行业前沿态势,助力清洁行业加速变革。

目前,展会得到了国内外新老展商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将携创新技术与各大新品发布活动亮相本次展会。哈高、坦能、乐柏美、戴森、科沃斯、深兰、克力威、新松、派特纳、金佰利、贝纳特、橙犀、南博、安百美、优尼斯、玛西尔、洁驰、洁路宝、威莱克斯、牧田、特耐适、易尔、凡而、三和晨光、树派、四诚、寺本、三瑞等国内外知名企业都将亮相CCE 2023。

行业翘楚齐聚一堂,论坛赛事热火朝天

CCE 2023将举办上海国际物业高峰论坛、清洗保洁发展论坛、“中国好空气·中国好未来”主题论坛、住宿业及商用空间纺织品洗护新模式等多场清洁、物业、空净、洗涤产业专业论坛,更有百余位行业杰出人士与会分享专业解决方案。预计吸引来自商业地产开发单位、酒店、百货管理公司及物业、保洁领域的逾2000位专业听众莅临听会。

上海清洁技能实操大赛、中国长三角室内环境空气治理技能比武大赛、空调清洗技能展示大赛等一些列精彩赛事的举办,不仅加强清洁行业的人才培养,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与服务品质,而且推动国内清洁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CCE展会注入别样的生机与活力。

相约三月上海,在线预登记开启参观之旅

CCE上海清洁展将再次汇聚物业、保洁、空净、防疫等行业的权威大咖及业界精英,共同为清洁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2023年3月28日-3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一起见证精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