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智慧停车PARKEN 2023:向专业观众展示停车行业最新趋势

PARKEN 2023:向专业观众展示停车行业最新趋势

11643 来源:去展网 2023-01-04 09:59:14
2025德国交通设施及停车设备展览会

2025-06-25 ~ 2025-06-26 距离开展421天 查看详情

德国停车设备展览会Parken将于2023年6月28日~6月29日在威斯巴登莱茵会议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两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达到6000平米,参展观众达到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家。

PARKEN是德国唯一一个与涵盖整个停车行业的会议同时举办的展览。该展会的赞助商是德国停车协会,活动组织者是法兰克福Mesago展览有限公司。

该展览涵盖了停车行业的整个领域,从停车场翻新和无现金支付系统到智能移动应用程序。借此机会在两个展会日向2000多名高素质的专业观众展示贵公司的最新趋势和发展!与业内同仁交流想法,建立新的联系,并在制定未来的停车解决方案课程时到场。

展品范围

智能停车收费管理系统展区:全套系统、自动票箱、发卡机、读卡器、验票机、全自动收费机、车辆检测器、智能道闸;

停车场车位引导与城市停车引导展区:车位探测器、引导显示屏、停车引导屏、车位指示灯;

智能反向寻车系统展区:触摸屏查询终端、刷卡式定位终端、条码票定位终端;

道路停车管理展区:汽车及自行车停车设备、锁车器、手机付费。

事实与数据

PARKEN是德国停车行业的聚会场所。在这里,停车设施运营商、服务提供商以及他们公司专门研究停车空间的专家和管理人员齐聚一堂,交流想法。

PARKEN 2019共有112家参展商在5080平米的展览面积上向1602名专业观众展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233名与会者利用会议交流获取行业信息。

图辑2019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