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东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SIA(时间及地点)

2023东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SIA(时间及地点)

17572 来源:去展网 2023-01-03 17:14:32
2024深圳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6 距离开展224天 查看详情

2023年东莞国际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览会 SIA,展会时间:2023年02月23日~02月26日,展会地点:中国-广东-莞太路与家具大道交叉口-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主办方:北京中展世信国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3000平米,参展观众:1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700家。

展会介绍

东莞作为“世界工厂”影响遍布全球,改革开放成就了东莞的产业集聚,形成以电子、机械、纺织、服装、五金、家具、造纸、玩具、化工等为特色的产业体系和完整的产业链。“一个小时内,就能在东莞采购原材料,组装完成一部电脑”,“东莞塞车,全球缺货”,这两句被社会各界广为流传的话。

展品范围

工业自动化: SMT表面贴装技术、非标自动化生产线、全自动包装机、自动贴标机、激光打标机、3D打印、自动点胶机、自动绕线机、各种自动化生产线、检测设备、仪器仪表及测试测量技术、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电子零部件及辅助设备等

智能装备及工业机器人: 电子智能装备、人工智能、激光自动化设备、智能装配与传输设 备、智能仓储系统、汽车制造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整机、移动机器人、机器人系统集成、机器视觉、机械手、减速器、相关装置及零部件等

智能控制系统: 控制系统、MES系统、PLC、SCADA、传感器和执行器、行星减速机、伺服电机、连接器、人机界面、运动伺服、机箱机柜、嵌入式系统、工业电源、电力电工、连接器、线缆、电气设备、过程和能源自动化系统等

工业物联网: 工业通讯、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以太网、工控机、通 讯、网络和现场总线系统、组装及搬运系统、线性定位系统、工业自动化信技术及软件、信息安全等

机械传动技术: 直线运动系统、电气传动、齿轮传动、链传动、带传动、传动

流体传动技术: 液压技术、气动技术、密封技术、流体传动及元件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