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俄罗斯南部最大,参加2023克拉斯诺达尔美容展有这些好处!

俄罗斯南部最大,参加2023克拉斯诺达尔美容展有这些好处!

7540 来源:去展网 2022-12-30 17:00:51
2024俄罗斯美容美发、设备及材料展览会

2024-10-09 ~ 2024-10-12 距离开展172天 查看详情

俄罗斯美容美发设备及材料展览会BeautyShow将于2023年5月24日~5月26日在克拉斯诺达尔Expograd Yug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达到15000平米,参展观众达到24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

克拉斯诺达尔美容展是俄罗斯南部最大的美容行业专家展览会之一。超过6000名美容专业人士参加展会,选购满足客户需求和期望的产品,了解新产品并了解如何使用它们,直接从制造商那里获得可靠的产品信息。参加BeautyShow 2023,最大程度地覆盖克拉斯诺达尔地区专家感兴趣的目标受众!

展品范围

美容设备:身体和面部专业化妆品、美容设备、美容家具和设备、注射美容药物、日光浴室、SPA - 健康设备和技术、桑拿、香薰、永久化妆、纹身、穿刺设备和材料、美容消毒剂、美容工具和配件、脱毛工具、美容师职业装

美甲产品:用于修指甲、修脚、设计和延长指甲的材料、用于指甲护理的设备和工具、用于指甲和足部治疗的药物、美甲服务培训

美发工具和配件:专业美发化妆品、美发师的专业工具、用品和配件 美发沙龙设备、头发治疗药物和方法、美发艺术培训中心

专业彩妆产品:专业化妆用品、化妆师化妆盒、美妆刷子

参展的好处

向大量观众展示您的产品

将您的产品直接展示给美容院的老板、美容师和化妆师,向他们介绍应用技术和效果,获得客户的反馈。与潜在客户的对话将帮助您找到开发产品和增加该地区销售额的新机会。

结识老客户并寻找新客户

不要让其他公司拦截您的老客户和合作伙伴!以展会为契机结识新伙伴,商谈合作。在展会参观者中寻找新客户——其中35%是首次参加俄罗斯美容展。

展示商机并增加销售额

在展会上,参观者可以了解美容行业的最新创新。向寻找新供应商的美容专业人士展示您产品的优点和特点,并展示如何使用它们。大量专家和私人买家已准备好直接在展台购买您的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