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为什么选择SEOUL FOOD 2023韩国国际食品展?

为什么选择SEOUL FOOD 2023韩国国际食品展?

7716 来源:去展网 2022-12-30 16:01:55
2024韩国首尔酒店用品及食品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4 距离开展52天 查看详情

韩国首尔酒店用品及食品展览会SEOUL FOOD将于2023年5月30日~6月2日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达到55000平米,参展观众达到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为什么选择SEOUL FOOD 2023?

(1)两个专业部分:食品技术和食品

技术和产品开发总是相辅相成的。在韩国食品展,食品技术行业的食品生产商和参展商齐聚一堂。 通过将展品细分为更专业的分类,旨在帮助企业及时有效地寻找合适的业务合作伙伴。

(2)特别活动:商务配对

主办方安排海外参展商和韩国国内买家之间的一对一会议,以支持外国企业进入韩国市场。 将邀请来自广泛业务领域的本地进口供应商、分销商和买家,并欢迎所有海外参展商申请。

展品类别

美食:

谷物、水果蔬菜、蘑菇、蜂蜜、肉类、海鲜、家禽、腌制产品、乳制品、加工产品及其他

食品添加剂:

糖类、淀粉类、山梨糖醇、脂肪替代品、面粉、酵母制品、食用色素、乳化剂、香料、营养添加剂、甜味剂、功能性营养添加剂等

优质食品:

维生素、矿物质、亚麻酸、氨基葡萄糖、美容食品、减肥食品、有机产品、红参、果汁等

甜点和饮料:

面包、蛋糕、零食、巧克力、糖果、冰淇淋、饮料、咖啡、茶和茶具、葡萄酒、米酒、威士忌等

食品包装:

包装材料、包装容器、包装加工机械、包装印刷机械、食品制造机械、食品生产机械、包装设计、物流机械及服务、专利包装产品等

食品科技:

食品加工机械、厨房用具、餐厅机械、烘焙和糖果设备、食品运输设备、食品服务系统、食品保鲜技术、食品卫生设备、食品检验和分析机械、食品IT设备及其他

餐饮设备:

厨房机械、餐厅机械、咖啡机械、食品输送设备、陶瓷器、餐具等

上届回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