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2023日本食品加工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2023日本食品加工展览会(时间及地点)

14140 来源:去展网 2022-12-29 10:02:43
2024日本食品加工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67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日本食品加工展览会(FOOMA JAPAN),展会时间:2023年06月06日~06月09日,展会地点:日本-东京-3-21-1 Ariake, Koto-ku, Tokyo 135-0063, Japan-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日本食品机械工业协会总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04590平米,参展观众:10021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98家。

展会介绍

即将在日本食品工业加工技术展览会FOOMA JAPAN”是日本规模最大的、最专业的食品加工贸易展览会,甚至是亚洲最具影响力、最令人兴奋的活动。

展会专注于食品加工沙龙,由The Japan Food Machinery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举办,旨在用最高效的方法收集观众对行业的看法,紧跟市场潮流掌握最前沿资讯,为食品加工市场的从业者提供一个最完善的面对面的交流合作平台,讨论行业的新概念、新趋势和发展空间,给企业创造最佳契机用以挖掘与开发亚洲市场。

展品范围

食品加工: 食品原料加工,烘焙食品和甜食,肉类和海鲜,面条和意大利面,熟食,饮料和乳制品,农产品,发酵和蒸馏产品,食品包装等

食品其他: 机器人、质量维护、包装和填充, 仓储、搬运和物流,卫生用品、环境保护与再利用、设备和部件、咨询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和行业组织

包装包装: 纸质容器,塑料容器,金属容器包装制品及印刷: 吸塑包装、纸包装制品、塑料包装制品、软包装制品、复合包装制品、金属包装制品、BOPP,PE,PET,PVC,PP,各类复合材料,金属材料,防伪材料,纸制材料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