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汉诺威展览权威主办,2023土耳其工业博览会

汉诺威展览权威主办,2023土耳其工业博览会

6737 来源:去展网 2022-12-29 10:59:57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工业展览会

2024-06-05 ~ 2024-06-08 距离开展46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工业博览会WIN EURASIA将于2023年6月7日~6月10日在伊斯坦布尔博览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达到25000平米,参展观众达到3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WIN EURASIA是该地区最大的国际工业展览会,汇集自动化、物流、焊接、电气、电子、能源、金属加工、液压和气动工业在同一平台下,第29届WIN EURASIA博览会是该行业的聚会点,提供了一个体验360度制造业的独特机会,工业行业的所有创新都在这里展出。

为何参展

该地区最大的工业盛会

欧亚大陆领先的国际工业年度盛会WIN EURASIA 2022吸引了来自92个国家/地区的35728名参观者。

全方面的行业展示

制造业将在土耳其工博会以“WIN the Future”为主题展示最新技术。它几乎囊括了不同领域的所有相关行业产品。

参观者/参展商的高满意度度

96%的访客认为参观WIN EURASIA非常有效,并计划2023年继续到访。同样,90%的参展商对展会总体感到满意。

多样化活动体验未来

参展有机会在工业活动峰会、工业4.0区、政府支持的买家代表团计划下观看会议、研讨会、座谈会等特别主题活动,确保紧跟行业最新趋势。

上届数据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