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2023年中国洗涤展将于9月下旬重返上海举办

2023年中国洗涤展将于9月下旬重返上海举办

18287 来源:去展网 2022-12-20 15:41:40
2024中国洗涤展

2024-08-02 ~ 2024-08-04 距离开展96天 查看详情

为促进国内外洗涤行业面对面交流发展,中国洗涤展将于2023年9月25至27日重返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国家逐步放开的防疫政策、市场的稳定增长,将有利于参展商齐聚一堂,与客户及业内人士建立商贸联系。预计2023年展会展览面积达25000平米,将吸引约3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以及20000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会。

尽管受疫情影响,洗染行业的发展势头依然强劲。据统计,2021年我国在运行的洗衣龙数量达到1149条,同比增长23%,连续7年呈上升趋势,国产化率达到83.9%。2021年我国大中型公纺洗涤工厂成套购买后整理设备超过520台套,目前在运行的成套后整理设备总数超过2000台套。

历经三年疫情洗礼的中国洗染行业,将进入一个整合发展阶段,原有的格局可能会被突破,而随着市场潜力的进一步开发,中国洗染行业必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春天,“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数智化”将成为行业发展的四大趋势。

作为亚洲的重要行业盛会,中国洗涤展呈现了全产业链中蕴含的巨大商机,展览内容包括洗涤设备、系统及配件、洗涤化料及耗材、信息化及智能化产品、节能环保设备、皮革护理产品、租赁洗涤业务等,为国内外洗涤行业上下游企业及与相关行业之间的互动交流与商贸合作搭建了共享共赢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在上届展会上,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立毅评价道:“每届中国洗涤展都有很多国内外品牌参展,到展会现场来的观众都是大客户,通过展会现场的演示介绍和试用体验,他们对我们公司的产品评价很高,我们的销售量已经达到今年的最高水平。”

中国洗涤展每年举办一届,由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广东新之联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