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迪拜将于2023年1月举办安防消防展览会

迪拜将于2023年1月举办安防消防展览会

9113 来源:去展网 2022-12-20 09:56:34
2025阿联酋迪拜安防消防展览会

2025-01-14 ~ 2025-01-16 距离开展270天 查看详情

迪拜将在2023年1月17日至19日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行的第24届迪拜安防展期间,由法兰克福中东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世界各地的安保部门领导人参加本次安防展会。

此次展会旨在为解决日益增长的公共安全和国家安全威胁建立合作关系。此次展会的主题是“全球安全与技术整合,保护、破坏管理和可持续发展”,会议邀请各国政府和私人决策者共同探讨国家战略、国家安全方案、贸易与海洋安全以及前沿技术。

来自中东,欧洲,英国,以及美国13个国家的50名安全专家组成了发言者名单,他们审视了安全部门面临的强项和制约因素,为制定未来路线图提出了方向和挑战。

展会强调了国家基础设施的重要性和警察部队应对未来需要的技术、病毒技术对安全的影响和对数字主权的灵活性,以及部门的包容性、多样性和两性平等。

迪拜安防展知识计划也包括专门针对网络安全,健康,消防等专题讨论会和会议。展览面积达47000平米,来自120多个国家的850多家参展商将展出超过10000种产品。本次展会共有10个国家的展团,预计将吸引30名专业观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