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中国广州建博会,年年如期相见!

中国广州建博会,年年如期相见!

8057 来源:去展网 2022-12-16 16:55:05
2024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

2024-07-08 ~ 2024-07-11 距离开展73天 查看详情

2020年以来,中国会展业受到了新冠疫情的严重冲击,许多展会被迫延期或取消。2020年,我国举办线下展会数量比2019年减少50.98%;2021年,全国举办线下展会数量比上年仅微增1.59%;2022年,受疫情多点散发和局部暴发的影响,预计全国办展数量将进一步减少。

三年来,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广州建博会在有关政府部门、各主办单位及行业各方的大力支持下,每年都在7月份如期成功举办。广州建博会以平台的确定性助力行业和企业克服市场的不确定性,在我国会展业深受疫情冲击的不确定环境下独树一帜,为行业、企业和市场注入强大的确定性信心,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行业复工复产和复商复市的关键节点。

2020年:示范样本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严重地冲击了我国各行各业。1-6月,全国会展业被迫按下“暂停键”,各地展会纷纷延期、取消。7月8日-11日,广州建博会如期成功举办,成为疫情以来我国乃至全球第一个线下举办的大规模展览会,带动了当年我国会展业的重启,也成为行业复工复产和复商复市的关键节点。

2021年:全面恢复

2021广州建博会积极践行‘十四五’规划的要求,充分把脉市场发展,直击供需双方需求,深耕细分市场,持续匠心打造,以创新科技为核心驱动力,促进绿色建材发展,推动‘双碳’目标实现,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为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2022年:一面旗帜

2022广州建博会是会展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稳定行业产业链供应链、畅通国内大循环方面的一面旗帜。吸引1200多家企业展出新产品、新设计、新材料,展出题材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主要细分品类,充分发挥聚合行业上下游品牌优势,促进产业与市场融合发展。

2023年:邀您共聚

会展业作为实体经济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的枢纽节点,在深度融合产业与市场、生产与消费、国际与国内方面起着基础性、战略性作用。广州建博会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欢迎大家居建装行业的朋友们,2023年7月8日再来广州过一个精彩又收获满满的行业盛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