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有品牌/贴牌OEM2023美国芝加哥自有品牌展览会PLMA(时间及地点)

2023美国芝加哥自有品牌展览会PLMA(时间及地点)

14404 来源:去展网 2022-12-16 09:39:56
2024美国芝加哥自有品牌展览会

2024-11-17 ~ 2024-11-19 距离开展212天 查看详情

2023年美国芝加哥自有品牌展览会(PLMA),展会时间:2023年11月12日~11月14日,展会地点:美国--5555 N River Rd, Rosemont, IL 60018-唐纳德·E·斯蒂芬斯会议中心,主办方:自有品牌产品制造商协会PLM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8000平米,参展观众:1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900家。

展会介绍

美国芝加哥自有品牌展览会PLMA是北美洲规模数一数二、最具影响力的自有品牌展览会,至今已有三十年历史,是专业的OEM贸易展,每年会期都成为了零售商 与供货商相聚并建立自有品牌代工商业合作的最佳场所,已成为了商店自有品牌工业界的年度盛会。美国芝加哥自有品牌商品采购展PLMA来自世界各地买家、超级市场、购物中心、折扣店、药品店、大型商场、便利店、进口商、出口商、批发商及军方采购者。

展品范围

食品类: 谷类、糕点、饮品、冷冻冷藏食品、鲜食、咸味速食、坚果、糖果饼干、甜点布丁、果酱、面包涂抹料及调味品、耐贮存食品

服装服饰类: 鞋、针织衣物、浴袍、围巾、毛巾、披肩等家纺产品

家居器具及手工艺品类: 家庭器具、手工艺品、工艺编织品等

宠物产品类: 宠物食品及用品

娱乐休闲类: 健身器材、火机、香烟、唱片、电影、游戏、玩具等

日用商品类: 餐具、衣物清洁剂、杀虫剂、塑料制品等

美国芝加哥自有品牌展览会

办公文教用品及包装产品类: 各类办公文教用品、各类商品包装产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