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同心共建博取众“材”,尽在2023云南建博会!

同心共建博取众“材”,尽在2023云南建博会!

6528 来源:去展网 2022-12-15 15:24:54
2024云南国际建筑及装饰材料展览会

2024-05-11 ~ 2024-05-13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云南建博会CKBD是中国中西部面向南亚、东南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建筑及装饰B2B商贸交流平台,亦是企业开拓南亚、东南亚市场的重要载体。

经过十余年的培育,云南建博会通过与各主办单位及合作单位的共同努力、在各州市协会、学会及建材市场等单位的共同支持下,已日渐发展成集宣传、交易、服务三大功能于一体的,以“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为宗旨的西南地区知名建筑装饰类专业博览会,在充分发挥传递市场信息与交流先进技术的作用的同时,也为行业同仁提供更加专业化的高质量服务,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建筑行业面向南亚东南亚“走出去”的重要平台。

2023云南建博会

时间:2023年8月3-5日

地点: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本届云南建博会由建到装全产业链覆盖,展出面积达8万平米,1000余展品集中亮相,涵盖门窗及配套、全屋定制、建筑材料、陶瓷卫浴、装饰材料、城市供排水六大热门主题,行业培训、高峰论坛、技术比赛、现场互动教学、新品推介等20场同期活动精彩呈现。

据统计,2021云南建博会展出面积达80000平米,较2020年增长60%。展商数量935家,较2020年增长70%。参观人次累积103780人次,较2020年增长10.06%,其中,第一天人流量占52.52%、第二天人流量占38.5%、第三天人流量占8.98%

过去十几年,云南建博会以“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为办会理念,持续聚焦“绿色、环保、科技、节能”领域,紧跟建筑装饰行业发展趋势,以市场需求为航标,为企业发展做战略指引,提供行业萌芽发育土壤,推动云南省建筑装饰行业产业、技术迭代升级,促进产业的快速发展和资源整合,加速疫后行业全面复苏与经济发展。

凝聚行业力量,整合优势资源,建筑节能环保新要求,如何发展新型建造方式;大家居4.0时代,如何将产业链闭环成生态圈,行业新风向,尽在云南建博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