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第47届成都美博会,2023年4月与您相约

第47届成都美博会,2023年4月与您相约

8585 来源:去展网 2022-12-14 15:42:22
2024中国(成都)美博会

2024-04-18 ~ 2024-04-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成都美博会CCBE以其25年的专业服务力及行业影响力,成为中国西部最大规模美妆展。CCBE立足成都,辐射中国西部,每年春秋两届的行业盛会,是海内外企业开拓中国西部美妆市场的必选平台。

展会时间:2023年4月20-22日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6\7\8\9号馆

展出规模:65000平米展出面积

展商数量:800+参展企业,4500+参展品牌

参观买家:50000+专业观众

展馆分布

买家类型

美容院、SPA会所、养生馆;品牌商、代理商、分销商;化妆品专营、专卖店、连锁店;美甲、美睫、纹绣店;新零售、电子商务、云微商;百货、超市、药店、综合卖场;美发店、美发沙龙;国际买家、进口代理商;整形机构、医美。

参展收获

让参展商获取最新的中国西部美业市场资讯、部署品牌发展战略;

为企业和品牌增加曝光,向中国西部地区的买家展示企业产品和服务;

为展商寻找新的合作伙伴,渠道开发,布局整个中国西部区域美业市场;

助力企业和品牌现场达成成交,最高效的获得优质的订单线索;

帮助展商维护客户关系,防止客户流失,稳定市场份额;

帮助企业和品牌增加消费者体验感,促进销售,减轻库存压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