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奏出完美旋律,Music CHINA展会明年10月回归上海

奏出完美旋律,Music CHINA展会明年10月回归上海

13227 来源:4611 2022-12-13 15:01:59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4天 查看详情

中国上海乐器展Music CHINA确认于2023年10月11日至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阔别两年,Music CHINA 2023将以“奏出完美旋律”为主题,展览面积将达11万平米,展示钢琴、弦乐器、打击乐器、电子乐器、音乐教育和乐谱等全品类产品;行业商贸、音教美育、音乐文化、互动演艺四大板块活动同期举行,将提供更多知识分享与拓展的机会,带来更丰富、更多元的活动体验。

在经历延期、场地更换等变故后,对于此次Music CHINA回归上海举办,业界也十分期待。“我们已经接到许多参展明年展会的洽询。Music CHINA在全球乐器市场的影响力甚广,是结识各地代理商、经销商的高效场所,展商们都渴望在中国这个规模最大的市场扩展业务,即使在疫情下这个事实也仍未改变。”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菁表示。

事实上,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展示交流平台之一,上海乐器展一直有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组委会在展期与非展期也都持续竭力为行业从业者提供优质课程与交流活动。作为相对传统且更注重用户体验的乐器行业,2020年Music CHINA首次尝试线上线下办展,在线洽谈、VR观展、活动直播等形式的设置延展了实体展会时间和空间的广度与深度;2022年初,Music CHINA组委会组织为期一周的“Music CHINA云上乐器周”,奏响了线上乐器周的序章;2022年4月,组委会又携手“music+Talks音乐教育互助平台”,以“在变革中成长”为主题,组织了“music+Talk线上音乐教育年会”,23场直播、超1500分钟时长,与全国各地音乐行业从业人员一起,解析最新政策、讨论行业发展方向。

正如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孙瑞勇所言:“三年来,乐器行业也历经了疫情考验。仿若浴火重生,作为全球乐器制造第一大国,出口进口第一大国,终于迎来可以纵情发声的时刻,可以摇曳着万千身姿向世界展示的时刻,可以尽情激发人们视觉、听觉、触觉、心灵感觉的时刻,我们共同期待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