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居用品疫情松绑行业回暖,家居人迎接2023年展会复苏

疫情松绑行业回暖,家居人迎接2023年展会复苏

11192 来源:去展网 2022-12-13 14:08:15
2024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览会

2024-03-13 ~ 2024-03-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年底,我们不断迎来好消息。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随着“新十条”的发布,不再对跨地区流动人员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重要机关、大型企业及一些特定场所将可由属地自行确定防控措施;同时,自通知发布日起,全国铁路购票、乘车及进出站停止查验48小时核酸证明和健康码,保证社会正常运转,维护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病毒流感化,自由的生活在逐渐回归。而地产行业,政府和相关部门接连颁布政策,恢复房企再融资通道、放松购房贷款要求。国家出手救市,止住楼市跌势,给了家居建材行业一颗定心丸。

展会恢复,行业交流合作回到常态

展会是行业重要的交流通道,是企业秀实力、促招商的必要平台,是经销商全面把握行业发展趋向、寻觅商机的重要渠道。近两年疫情频繁导致展会延期举办,同时疫情管控让展会人气下滑影响参展效果。而明年行业展会如期而至、压抑许久的加盟、代理、了解新品、寻求商机的需求终将被释放。

作为亚太地区极具规模与影响力高效、专业的门业与定制家居商贸交流平台。2023年3月19日-22日,CIDE 2023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本届展会积极创新,优化展会布局,将进一步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为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展会首次打造的“定制+整装”展区作为一大亮点也将精彩呈现。

2023年是行业加速从全屋定制向整家定制迭代重要的一年。各种新模式、新店态涌现,经销商有强烈的把握新一轮红利的欲望。而企业也应抓住发展的窗口期,通过展会快速推进新模式,扩大行业影响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