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2023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MBE有哪些亮点?

2023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MBE有哪些亮点?

8882 来源:去展网 2022-12-13 09:54:52
2024亚洲金属建筑设计与产业博览会

2024-08-02 ~ 2024-08-04 距离开展103天 查看详情

为了促进钢木建筑产业绿色发展,推进智能制造与新型建筑工业化深度融合,实现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抓住钢木结构建筑推广的市场机遇,发挥钢木结构在装配式建筑中的引领作用,由中国建筑业协会钢木建筑分会、中国绝热节能材料协会、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上海市金属结构行业协会、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3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MBE将于2023年9月19日-9月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MBE博览会将以设计为纲,材料系统为领的办会方向,全力打造亚洲金属建筑产业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同期还将举办多场行业高质量论坛和技术研讨会议,吸引多个市政单位、设计研究院、建筑设计/咨询公司、投资商/开发商/业主、工程建设/施工单位、建筑协会/学会、经销代理商和钢木建筑装备与材料行业的专业人士到场,探讨行业最新政策导向、科研成果和实践经验,共促钢木建筑产业发展。

展会亮点

1. 作为我国金属建筑产业与国际多维互通的桥梁,亚洲金属建筑博览会不仅是企业宣示品牌力量的舞台,也是行业推动创新发展的纽带,得到了全国9省3市30余家行业协会及港澳建筑协会的大力支持,齐心协力谋发展。

2. 集聚长三角与大湾区优质资源,紧贴行业动态与发展趋势,深入了解市场需求,展出优秀创新产品和前沿技术,共享优质买家资源,带动长三角与大湾区金属建筑产业深度融合。

3. 同期展会优势互补,整合建筑钢木结构、保温防水材料、建筑表皮材料、金属屋面全品类,为金属建筑全产业链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精准锁定客户群体,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4. 展区分布丰富精准,优化资源配置,启用展商秀、在线展台、产品速递等多种形式,加强设计、采购、施工的紧密配合,持续提升商贸对接效率,拓展更大商机。

5. 同期举办多场高峰论坛,邀请行业大咖和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共同探讨行业前沿技术发展,进行深度分享和专业解读,知识密集含金量高,带动产品创新,加快生态化布局,推动产业核心竞争力提升。

6. 深度落实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要求,打造建筑技术集成创新展区,推进先进智能制造设备应用,积极推行绿色建造,为实现建筑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