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第11届越南食品及酒店展FHV吸引300余家企业参加

第11届越南食品及酒店展FHV吸引300余家企业参加

8860 来源:去展网 2022-12-08 15:02:00
2024越南食品及酒店用品展览会

2024-03-19 ~ 2024-03-2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12月7日,由Informa Markets越南公司同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和部分有关单位联合举办的第11届越南食品及酒店展Food&Hotel Vietnam 2022在胡志明西贡展览中心开幕。

今年展会参展数量和质量双增加,吸引了300多家国内外领先旅游企业参展,设有欧盟、德国、意大利、英国、比利时、澳大利亚、丹麦、荷兰、挪威、波兰、西班牙、美国、加拿大、乌拉圭、新加坡、日本等22个国际展区。

展会将持续到12月9日,主要展示糖果、饼干,茶和咖啡的设备和供应源,餐厅和酒店设备,餐饮服务,包装设备和材料等。

除了展览空间,展览还举行一些值得注意的活动,如2022年越南天才厨师大赛、2022年食品饮料峰会等。

欧盟驻越南代表团团长Giorgio Aliberti大使表示,此次展会是介绍欧洲与越南美食融合的巨大潜力并创造“完美结合”的绝佳机会。在为期三天的展览中,参观者有机会体验和了解在越南日益丰富的欧洲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