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第24届CHCC大会聚焦医院建筑装饰装修材料

第24届CHCC大会聚焦医院建筑装饰装修材料

8750 来源:去展网 2022-12-08 12:00:26

2023年6月17-19日,由筑医台、国药励展、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医院建筑与装备分会、筑而瑞联合多家权威机构共同举办的第24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展览会CHCC 2023将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举办。

随着我国医院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医院的空间环境要求越来越高,环境安全已成为医院建设的重要元素之一。目前,医院建筑内部空间主要分为以为病患者提供就诊前后的各项服务为核心的公共空间、以提供各种诊疗服务为活动内容的诊疗空间、以提供各种保障服务为核心内容的辅助空间,而不同的医院空间环境对于装饰装修材料的要求也不一样,如何合理规划空间环境,使用特定的建材来满足新时期美好医院建设发展的需求是所有医院建设者需要思考的问题。

聚焦医院建筑装饰装修材料

作为全球医院建设领域年度盛会,CHCC 2023紧跟新时代发展趋势,把握“十四五”医院建设需求,在14万平米的超大展出面积中,集结150+“医院建筑装饰装修材料”优质供应商,助力最新的产品与技术落地到实际应用场景,为医院建设夯实基础、提供保障。

展品范围

吊顶:集成吊顶系统、顶墙集成系统、换气系统、照明系列、吊顶模块、防火板、吊顶天花、吊顶吸音、纤维复合材料、吊顶五金配件、综合建材、顶面材料、相关工程设计软件等

墙面:墙面消毒抗菌板、墙纸、墙布、背景画、墙面涂料、瓷砖、壁砖、隔断、装饰板材、抗倍特板等

地面:地板、地垫、地砖等各类创新材料

行业代表品牌

布鲁、威盛亚、天润盛凯、森旺、盟多、洁福、银通、北新、特优仕、诺拉、赛艺高、金亿源、福尔波、威洋石材、绪鑫、中嘉节能、台瑞、杰尼瑞、绿邦、东璃、洛美、伟誉、潜江节能、耐威建材、星立方、海恒、康普顿、强徽、天陆、富美家、普林通、领标、顺乾、杜肯、爱比釉、弘金固、博硕、帝龙、盛富莱、托普拉、林音、硕德、文尔、鲁泰、科图雅、美旭、阿德拉克、迈特、安雅达、斯蒙特、石拓、铭田、杜邦、凯迪、最氧、麒宝、西卡、新瑞铭、柯伦斯、珉辉、武星、万美士、新高盛、正川、银虎、鑫易饰、派勒、吉裕、盛美瑞、智勤达、博桦、帝欧、建华锁业、弘鑫、鑫宜居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