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即刻预订2023广州世食展,锁定贸易多机会

即刻预订2023广州世食展,锁定贸易多机会

8882 来源:去展网 2022-12-08 14:04:14
2024世界食品广州展(世食展)

2024-05-10 ~ 2024-05-12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2023世界食品广州展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名厨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展会以广州为窗口,立足华南市场,深耕多年,全力打造极具专业性的食品盛会,搭建贸易桥梁,促进供需企业的订单达成。

深耕市场,洞察变化

2021年,我国粮油、食品类商品零售类值累计值16759.1亿元,较上年增加1475.7亿元,同比增长9.66%。食品行业回正,进入稳步发展的阶段。新冠疫情的发生促使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发生变化,现代的生活方式尤其是饮食习惯,趋于健康化。Z世代等新消费群体不断崛起也促进了社会消费格局的蝶变,带动消费品类不断优化升级。

广州世食展将持续高效对接华南地区的大渠道流通商/代理商、商超采购、便利店采购、电商渠道采购、社区团购等,邀请近3万专业观众来到展会现场,为更多的供应商带来更多行业发展趋势和新的合作机遇。

六大板块,细化不同采购要求

2023广州世食展展出面积达5万平米,汇聚食品上下游产业1800+家优质品牌,涵盖六大板块,全方位覆盖采购需求。

1、休闲食品:传统烘焙糕/糖果/膨化食品/干货/巧克力/坚果/饼干/加工即食食品

2、酒水饮料:葡萄酒/烈酒/啤酒/茶/咖啡/饮料/高端水

3、冰淇淋:高端冰淇淋/焙烤成品/冰淇淋冷食品牌成品

4、乳制品:婴幼儿辅食/奶粉/奶酪/炼乳/液态奶

5、进口食品:综合类进口食品

6、绿色食品:新鲜水果/干果/燕麦/谷物及豆制品/保健食品

多维宣传,打响品牌知名度

展会联合多个媒体平台,布局线上线下,为品牌打响知名度添砖加瓦。行业媒体;大众媒体,深度布局线上宣传,扩大影响力,助力品牌先声夺人。同时,布局线下,开设地铁、电梯等广告,扩大曝光面,吸引更多采购商。

真知灼见,新角度看待食品发展

展会同期将举办各类活动,利用主办方深耕食品、餐饮行业多年的优势,邀请食品行业大咖,从食品产业链和品牌形象打造等多角度出发,分享行业经验,探讨未来新趋势。

更多论坛:2023大湾区食品产业链数字化发展论坛、湾区品牌推介会、餐饮品牌IP打造、华南预制菜产业发展论坛、2023餐饮发展峰会、2023食尚国际餐饮发展趋势论坛、2023超市及生鲜连锁企业聚力创享会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