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ITES 2023深圳工业展:联动赋能,焕新起航!

ITES 2023深圳工业展:联动赋能,焕新起航!

7485 来源:去展网 2022-12-08 10:07:14

商务活动离不开交流、沟通,那么,2023 ITES深圳工业展将以怎样的焕新面貌再起航?延续工业领域标杆性专业盛会的品质,中国超大型工业展览会之一的ITES深圳工业展以“三大生态+六大主题展”正式启动2023年度规划,助力制造企业寻找确定性新路径。

全新展览布局,打造金属加工垂直产业生态

2023 ITES深圳工业展将设立8大展馆,以16万平米展览规模呈现金属加工全产业链的完整生态结构,携手先进制造企业展示面向不同应用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实现降本增效提供技术良策。

六大主题展联动赋能

ITES金属切削机床展

ITES深圳工业展旗下的深圳金属切削机床展汇聚全球高端智能装备、创新应用技术解决方案及前沿工业思想,致力于为机加工/精密零件制造、模具及配件制造、汽车/摩托车整车及零部件、新能源技术、3C及电子制造、医疗器械、家电及厨卫、金属制品等行业,提供降本增效、绿色制造、数字化发展的专业解决方案。

ITES金属成形机床展

ITES深圳工业展旗下的深圳金属成形机床展,聚焦钣金工厂降本增效和转型升级的难点,为钣金加工产业提供新技术新产品新趋势和先进制造理念的交流服务平台,解决企业生产效益低、产品附加值低、管理落后和不了解行业趋势的痛点。

ITES机器人及自动化展

ITES旗下的深圳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展将以机器人、自动化领域创新为基础,重点展示工厂的后段制程自动化系列解决方案,同时专注展示细分行业自动化设备及各类自动化零部件解决方案。

ITES线缆工业展

线缆线束供应全面展示线缆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涵盖各类线缆生产设备、末端自动化设备、连接器、线缆材料等,助力行业向“新制造”转型升级。

ITES电子智能制造展

围绕电子成品生产制造各个环节,预计吸引来自电子元器件、电子产品方案、电子组装测试设备、线路板、PCBA代工厂等行业优质展商同台竞技,为制造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降本增效之道。

ITES工业零件展

2023 ITES工业零件主题展将以华南精密加工专题区与日本精密加工专题区为核心,打造集来图来料加工、订单分包、工艺交流于一体的展示平台,深度链通精密加工制造端,充分展现中国加工实力。

四大系列主题活动,聚焦热点行业赛道

2023 ITES重点聚焦“医疗器械、3C电子、新能源汽车、智能物流”四大热门赛道,举办高质量发展大会及系列论坛,汇聚全球领先企业、权威机构、卓越领袖与前沿专家,助力制造企业快速开拓蓝海市场,让展示与技术交流的联动效应更强。

线上线下立体营销,全面提升参展效果

ITES深圳工业展提供全方位立体营销模式,企业品牌及产品技术不仅可以在展场呈现,更能通过热门线上推广渠道进行多维度、全天候的整合营销,进一步增加线上线下立体展示效果,共享百万流量资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