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世界食品广州展邀您明年5月来参观!

世界食品广州展邀您明年5月来参观!

7628 来源:去展网 2022-12-07 15:26:48
2024世界食品广州展(世食展)

2024-05-10 ~ 2024-05-12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广东省食文化研究会名厨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世界食品广州展将于2023年5月25-27日重磅来袭!2023广州世食展展出面积预计达50000平米,将邀请1800+不同业态的食品展商,并举办40+精彩活动,以此提高供需双方的联系密度,发挥贸易桥梁的作用,推动行业稳发展。

多样化产品

超1800+展商将带来休闲食品、酒水饮料、冰淇淋、乳制品、进口食品、绿色食品六板块产品,三天时间满足不同采购商要求。

休闲食品展区往届参展企业有王记五牛南瓜子、美拉井、半岛喜月、蒙信食品、奥昆食品、圣保罗等;

酒水饮料展区往届参展企业有卡蒂名士国际酒业、路易莫尔加酒业、藏古纳金酒业、宁夏宏屹德峰葡萄酒、优饮尚品、果之谷等;

冰淇淋展区往届参展企业有明治雪糕、DQ等;

乳制品展区往届参展企业有军源牧业、香满楼、味全、燕塘乳业等;

进口食品展区往届参展企业有THE PERFECT POP爆米花、丰榴寨、Gramas Food、燕心望、日本展团、美国展团等;

绿色食品展区往届参展企业有宝生园、广州供销总社、普洱良源、恒茂农业、吉食道等。

多维活动

2023大湾区食品产业链数字化发展论坛

湾区品牌推介会

2023超市及生鲜连锁企业聚力创享会

第三届DouIn连锁品牌节

2023餐饮发展峰会

华南预制菜产业发展论坛

2023食尚国际餐饮发展趋势论坛

展会现场将举办多场论坛和推介会,邀请食品领域大咖,聚焦数字化发展、供应链打造等热点话题,为各位观众新兴的行业观点,从而带动食品业稳步发展。推介会将邀请供需双方面对面交流,针对产品特性及采购商需求,真正做到从实处出发,介绍好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