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2023年日本农业、园艺、五金展早鸟价开放中,本月底截止!

2023年日本农业、园艺、五金展早鸟价开放中,本月底截止!

18936 来源:去展网 2022-12-05 15:41:20
2023日本农业展览会

2023-10-11 ~ 2023-10-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2年10月12-14日,日本农业展AGRI WEEK、日本园艺展GARDEX和日本五金展TOOL JAPAN在日本慕张国际展监中心成功举办,共有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675家参展商,32863名专业观众。韩国、中国台湾和印度的展团再次回归展会。这三场展会在各自的行业中都得到了高度认可,来自零售、批发、制造商、专业用户等各类专业观众汇聚一堂。

下届展会报名通道已开启,早鸟价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

AGRI WEEK TOKYO是日本最具规模的农业技术贸易展,由4个专业展会组成,展示了各种材料和技术,包括肥料,园艺用品,农业机器人,无人机、智能农业系统、物联网/人工智能、减少劳动力短缺的各种服务等等。

Agritech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基本农业材料和尖端技术,如机械、肥料、基质、农业化学品、园艺用品等;

Agrinext汇集最新的智能农业解决方案,包括植物工厂系统。 Al/IoT 解决方案、无人机、光伏发电系统等。农业无人机备受瞩目成为展会焦点,近几年农业无人机的展商数量增加最多;

Agriprocess涵盖了日本农业的六次产业化概念,即农业生产者自己生产、加工和销售产品。今年,烘焙食品、红薯、冰淇淋的食品加工机械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加,包括许多海外观众;

Livestock展示了最新畜牧业用品和技术,并在日本畜牧业奠定了良好基础,从牛舍系统、堆肥机械、干燥风扇等大型设备,到LED、添加剂等小型产品,世界各地的展品均在此展出。

GARDEX是日本最具规模的园艺和户外用品综合性展会,将“园艺”和“户外生活”相结合,使该展会对园艺和户外行业的价值更上一层楼。尤其是,由于露营近年来在日本成为一大趋势,许多展商展出各种各样的露营设备系列,烧烤用品、家具、帐篷、野营灯、户外水杯等。展会上,来自家装店铺、园艺中心和户外商店的优质买家,对采购潮流商品的热情高涨。

TOOL JAPAN是日本领先的工具和五金贸易展,汇聚各类最新产品,如专业工作服、安全设备、建筑用品、DIY作业工具、紧固件、应急工具等。今年许多产品都呈现出“实用目时尚”的趋势,整个会场展出数百种独特的新产品,来自大宗零售店、家庭和园艺中心及专业用户的买家来参观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