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23亚洲消费电子展,展商为何纷纷扩大展位?

2023亚洲消费电子展,展商为何纷纷扩大展位?

7144 来源:去展网 2022-12-03 12:00:01
2024亚洲(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69天 查看详情

CEE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始创于2002年,作为经商务部批准的消费电子专业国际性展会,CEE ASIA至今已连续在北京成功举办了20届。如今,全球范围内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方兴未艾,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正进入发展提速阶段,为CEE ASIA提供了全新的历史性机遇。

CEE ASIA 2023的准备工作正在全面展开。距离明年的展会开始还有不到6个多月时间,来自36个国家的科技企业已预订展位,企业的预订面积也大幅增加,目前确认的国际参展商名单发出了重要信号:CEE ASIA 2023将强势回归。展会80%以上的客户都要求扩大展位面积,尤其是可穿戴设备和元宇宙技术类的展商,这也在某方面表明2023年展会进展都非常顺利。

2023年,CEE ASIA线上展会平台将首次以辅助形式出现,与实体展会同时举行。新的线上平台将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附加福利:线上和线下的展期是有针对性的,都提前进行了完美的规划。无论是在CEE ASIA实体展期间还是在展会的后续在线活动中,都可以帮助您在全球范围内增加业务,以及获得有针对性的人际关系社交网络。

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展览面积将超过6万平米,展示包括智能家居、消费电子、数字健康科技、可穿戴设备、VR/AR元宇宙技术、智慧出行、智慧娱乐、物联网、人工智能、5G、大数据等诸多领域前沿成果。CEE ASIA 2023将聚焦“交互式、定制化的智能家居场景化解决方案”、“健康、舒适的产品创新功能”、“集成化、套系化产品新设计”等消费电子行业最新热点,持续打造科技型展会,在技术创新展示上引领全球。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