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CEE ASIA 2023:一场联动全球消费电子的产业盛宴

CEE ASIA 2023:一场联动全球消费电子的产业盛宴

9278 来源:去展网 2022-12-02 16:59:51
2024亚洲(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91天 查看详情

CEE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将于2023年6月在北京如期举办,本届展会将以“数智世界 智享未来”为主题,覆盖创新型消费电子、新零售、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物联网、智慧防疫科技、未来出行、元宇宙技术、消费电子雾化器、可穿戴设备、人工智能在内的6大主题展区,将邀请100+国内外专家学者、领军企业代表等消费电子行业关键意见领袖,为世界消费电子生态共谋创新与未来。

CEE ASIA 2023对外开放伊始便倍受关注,展位预定已超8成,并吸引了众多品牌商参展,其中包括了京东方、研祥集团、捷配信息、格瑞普、心之声、几何科技、小野科技、国星光电、龙舞科技、铂德科技、星恒电源、中电科思仪、晶锐科技、大韩贸易振兴社、麦迪格、华为、勤为照明、飞尔特、映思软件、河姆渡、捷力泰、迪文科技、小猎犬APP、智容睿盛、飞猫电器、耀峰等。与会的科技企业,无论规模大小,都通过参加展会同期的会议论坛活动,或者通过在展厅展示整个行业最新趋势和新兴技术等方式,充分利用展会独有资源,积极宣传产品,建立合作关系。

目前,2023年CEE ASIA亚洲消费电子展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启动,在此,组委会诚邀海内外企业共赴盛会、共襄盛举,共同见证消费电子产业蓬勃发展!

温馨提示:

为了贯彻组委会关于消除展览会展台搭建环节存在的种种隐患,避免现场搭建过程中产生安全问题的指导思想,同时也为了更好的配合,支持各参展商的参展要求和展台搭建效果。组委会已指定若干家国内具有一定实力的搭建公司为展览会的指定特装搭建商,并将于近期正式公开,参展企业请以主办方提供的搭建商名单为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