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塑料,橡胶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预登记火热开启中

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预登记火热开启中

14228 来源:去展网 2022-12-01 10:01:23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CHINAPLAS国际橡塑展以“启新程•塑未来•创新共赢”为主题,将于2023年4月17-20日回归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作为亚洲领先的塑料橡胶展览会,本届展会将汇聚3900多家知名参展商,其中包括9个国家及地区展团,启用38万平米展示面积,以18大主题专区,展示前沿和创新的橡塑解决方案。年度行业盛事,精彩不容错过!

CHINAPLAS 2023有哪些亮点?

致力推动行业创新,展会将携手世界领先供应商,顺应当前各个应用市场的趋势,推出全系列的先进原材料、半制成品及制品,以及升级的精密注塑、质量控制与检测等前沿科技,贯穿橡塑全产业链。

行业内的知名企业都来了!观众不仅可以看到巴斯夫、苏威、恩格尔、考特斯等国际知名品牌和市场领导者,还会见到众多中国供应商的领先品牌和新面孔,比如海天、伊之密、震雄、博创、中国石化、中国石油、荣盛石化、金发科技、万华化学等,以及亚洲知名供应商,包括日制钢、青木固、浅野研究所、三菱化学等。在这一世界舞台同台竞技的,还有超过70家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的中国橡塑新势力。

当“双碳”按下加速键,环保塑料材料及加工成为焦点。展会将设立四个环保主题专区,包括回收再生科技专区、生物塑料专区、再生塑料专区、环保添加剂专区,集中展现环保主题。200多家机械和材料供应商将在此四个专区中以逾13000平米的面积,全方位展示环保可持续解决方案,以满足大企业和中小企业的需求。

澎湃大湾区,创新“圳”当时

CHINAPLAS 2023国际橡塑展重返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深圳,将以创新材料和升级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推动橡塑业在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中,抢抓大湾区建设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后所带来的时代新机遇。

作为知名的创新之都,深圳不仅是一个年轻且充满活力的城市,产业链亦不断升级。配合四通八达的高铁网络和完善的交通,展会将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观众,共同开启创新盛宴的沉浸式体验,乘大湾区和RCEP的东风,开拓新市场,加快构建橡塑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