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畜牧,养殖关于2022年、2023年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合并举办的通知

关于2022年、2023年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合并举办的通知

14591 来源:去展网 2022-11-29 15:01:45
2024中国畜牧展览会

2024-05-18 ~ 2024-05-20 距离开展31天 查看详情

各参展商、畜牧相关单位及从业人员:

感谢您对中国畜牧业博览会的关注和支持!2022年由于疫情原因,对于行业、企业都是十分困难的一年。为了切实保障参展企业的展示效果和展商、观众的安全健康,应广大展商的请求,经研究决定: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延期,并与2023年畜博会合并举办,举办日期为2023年5月18-20日,地点不变。

本届展会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1、2022畜博会展商所付的展位费可沿用到2023年畜博会使用。同等展览面积不受明年价格调整的影响,无需补缴差价。

2、2022畜博会展商决定退展的,请联系展区负责人提交纸质盖公章退款申请,用快递寄回已收发票等资料后,办理退款。退款报备截止时间12月10日(含),未如期提交申请的展商将默认为继续参展。过期将不再受理。

3、对于已经提出退展申请但未办理退费的展商,如继续参展,组委会将优先为展商安排原展位。若原位置已出售,可在其他空余展位中择优安排;如继续参展但要缩小原有展览面积,将按照新参展企业处理。有以上情况的展商,请尽快与展区负责人确认,截止日期为12月10日(含)。过期未确认,将默认为继续参展,展位费不退,展位择优安排。

4、因个别展商退展而出现少量空余展位,组委会将于12月中下旬择机发布,欢迎有需求的畜牧业及相关行业企事业单位关注。

对于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同时也感谢所有展商及观众一如既往的支持和理解,主办方将不断优化畜博会各项服务,提升服务质量,以更高的参展、参观价值回馈广大展商与观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