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ProWine Shanghai上海葡萄酒展档期确认公告

ProWine Shanghai上海葡萄酒展档期确认公告

8552 来源:去展网 2022-11-27 12:00:01
2024上海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27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业内朋友们:

面对多次疫情散发、频发和防控实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务院联防联控工作部署精神,配合上海市疫情防控的要求以及对于大型展会防疫防控的各项规定,确保广大参展商和客户的身体健康,同时力争将参展的利益最大化,主办方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与需求,以及谨慎评估后决定:ProWine Shanghai上海葡萄酒展将延期至2023年11月8-10日。举办地点仍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衷心感谢在特殊时期依然支持和坚守。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也是经过多方面因素综合考虑做出的审慎决策。对于展会延期给大家造成的不便,主办方深表歉意。主办方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势态,与相关主管部门及展商、合作伙伴保持沟通,并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竭力创造更好、更专业的葡萄酒及烈酒贸易展览会参展和参观环境,保障新展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主办方始终将合作伙伴、参展商及观众的人身安全与健康置于首位,同时也将力争各方利益最大化。ProWine正在积极构建更多针对中国市场的相关商贸平台与方案,鉴机识变。关于后续展会各项事宜的安排与准备,请关注展会官网或ProWine官方公众号。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