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2022年荷兰船舶海事及游艇展再次焕发活力

2022年荷兰船舶海事及游艇展再次焕发活力

14327 来源:去展网 2022-11-23 10:04:15
2024荷兰阿姆斯特丹船舶及游艇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1 距离开展206天 查看详情

2022年荷兰船舶海事及游艇展METSTRADE再次焕发活力,来自全球各地的数千名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参加久违的实体展会。

METSTRADE 2022在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的10个展厅共展示了来自49个国家的1400家参展商,涵盖了船舶设备、系统和材料的各个方面。虽然亚洲部分地区持续的旅行限制,但今年展出的公司和产品与2019年创下纪录时旗鼓相当。

11月15日至17日,在阿姆斯特丹繁忙的三天里,来自126个国家的17417名访客前来,与6175名参展商人员交流洽谈。此外,160名与会的记者以及展会的多媒体团队对METSTRADE 2022进行了全面的报道。

23%的来访专业人士年龄在18-35岁之间。他们的到来得到了“METSTRADE年轻专业人士俱乐部”的支持,该俱乐部设有专门的休息室以及行业见面会。整个展会还庆祝了职业发展的许多其他举措,包括澳大利亚国际海运出口集团(AIMEX)赞助的年度学徒访问。在阿姆斯特丹国家海事博物馆,行业人才的广度得到了突显,其中包括中国台湾机动游艇制造商Horizon Yachts创始人John Lu获得的终身成就奖,以及年度联合设计师奖Tony Castro Yacht Design和Sea Ray。

METSTRADE海事总监Niels Klarenbeek表示:“在阿姆斯特丹非常忙碌的三天里,我们希望确保METSTRADE完全符合其作为整个全球海洋休闲行业中心的关键作用。我们收到的反馈表明,这些努力得到了回报,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充分利用再次相聚的机会。每天早上在展会开幕前就看到大量参观者聚集,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

国际海洋工业协会理事会(ICOMIA)总裁Sarah Anghel表示:“我们与METSTRADE的合作关系每年都在加强。我们通过密切合作度过了COVID-19危机,现在我们有很多值得庆祝的事情,今年的展会上有如此高水平的出席率,我们也很高兴看到我们成员的国家展馆在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大显身手。”

2023年,荷兰船舶海事及游艇展METSTRADE将于11月15日至17日在阿姆斯特丹RAI会展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