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Formnext 2022:塑造3D打印与增材制造的未来

Formnext 2022:塑造3D打印与增材制造的未来

12039 来源:去展网 2022-11-21 15:13:00
2024德国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

2024-11-19 ~ 2024-11-22 距离开展206天 查看详情

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德国增材制造展Formnext 2022将主办城市法兰克福变成了全球3D打印之都。而今年的展会非常符合时代的要求。随着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持续以及新的政治和经济挑战的出现,增材制造可以在分散制造过程和生产、提高供应链弹性、促进资源和能源高效生产以获得创新产品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凭借802家参展商(2021年为606家)和51148平米的预订展览空间,世界领先的增材制造展览会的表现几乎与新冠疫情之前的水平相当。随着专家和高管人数增加65.6%至29581人(2021年为17859人),Formnext 2022证明了大家面对面分享想法的热情。这些数字证实了该活动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

领先的国际公司,如3D Systems、Arburg、DMG Mori、Dyemansion、Formlabs、惠普、基恩士、雷尼绍、理光、西门子、斯特塔西、创浦和蔡司以更高效的生产系统和一系列创新让参观者眼花缭乱。此外,巴斯夫、科思创、赢创、汉高、林德、三菱化学、尼康、欧瑞康、山特维克、西马克等众多国际知名企业都展示了各个阶段的创新解决方案。

“我们为Formnext恢复到Covid-19之前的水平感到自豪,”活动组织者法兰克福Mesago展览公司的Formnext副总裁Sascha F.Wenzler说。“我们再次证明了Formnext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3D打印及增材制造平台的重要性,以及面对面互动对于这一高度创新行业的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作用。”

Formnext的参会者来自96个国家,国际观众(51%)和参展商(58%)的比例非常高,再次证明了其作为增材制造和现代工业生产领域领先贸易展会的地位。

参观者是高质量也得到了参展商的认可:

“Formnext始终是人们相互启发的创意库。我们已经设法获得了大量的线索,有非常合格的参观者进行了具体的项目,并带着同样具体的订单。”Murtfeldt Additive Solutions GmbH董事总经理Johannes Matheis肯定地说。

Desktop Metal首次在欧洲联合展台上与九家公司一起展出:“我们吸引了大量非常国际化的观众。参观者包括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代表,”汽车设备制造商Desktop Metal销售副总裁Guersel Demircali报告说。“他们带着具体的项目和预算来找我们。我们达成了商业交易。”

2023年德国增材制造展Formnext定于明年11月7日至10日在法兰克福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