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第45届意大利农机展EIMA参观人数创下历史纪录

第45届意大利农机展EIMA参观人数创下历史纪录

13304 来源:去展网 2022-11-17 11:08:26
2024意大利博洛尼亚农业及园林机械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10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第45届意大利农业机械展EIMA吸引了创纪录的参观人数,确立了其在国际舞台上的顶级盛会地位。下届展会将于2024年11月6日至10日在博洛尼亚展览中心举办。

EIMA 2022访客达到了327100人次,其中57300名来自意大利以外,创历史新高。这场由意大利农机制造商协会组织的对农业机械行业具有重要意义的盛会观众数量超过了2018年新冠大流行之前创下的纪录(317000人次)。

意大利农机展克服了贸易展览活动最关键的两年时期(2020-2022),首先是卫生紧急情况,然后是困难的经济形势,加强了其在贸易展览领域的领导地位。国际性是本次展览的强项,来自各大洲的外国访客占总出席人数的18%。80个外国官方代表团在专门设立的国际馆举办了商务会议。

“EIMA的成功证实了人们对新一代农业技术的兴趣日益浓厚,以满足未来十年内的全球人口的粮食需求,”意大利农机制造商协会主席Alessandro Malavolti说:“世界正在努力创新耕作方式,寻求科学利用水资源和土壤。从这个角度来看,像EIMA这样的贸易展览会在未来几年也有重要的使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