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独联体国家最大工业展计划在哈萨克斯坦举办分展

独联体国家最大工业展计划在哈萨克斯坦举办分展

8101 来源:去展网 2022-11-16 14:00:03
2024俄罗斯工业展览会

2024-07-08 ~ 2024-07-11 距离开展73天 查看详情

哈萨克斯坦工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卡伊尔别克·沃斯肯巴耶夫与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阿列克谢·格鲁兹杰夫举行了会晤。

会晤期间,双方就2023年在哈萨克斯坦举办国际工业展览会INNOPROM 2023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INNOPROM是独联体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工业展览会,也是面向工业生产供应商、经销商和终端用户的重要国际盛会,自2010年以来,每年定期在俄罗斯工业重镇叶卡捷琳堡举行。

在会谈中,卡伊尔别克·沃斯肯巴耶夫说:“哈萨克斯坦今年开始,成为了INNOPROM 2022的正式合作伙伴。在今年的展览会上,来自化学、制药、有色冶金、工程、建筑业、轻工等领域的200多家企业齐聚占地面积1600平米的哈萨克斯坦展区。借助参与INNOPROM2022,我们积累了很多经验,接下来的目标是在我们国家的首都举办这样的活动。”

他表示,哈萨克斯坦方面计划在2023年10月在阿斯塔纳举办这一国际展览。

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阿列克谢·格鲁兹杰夫表示,俄方将就展会的组织筹备工作提供一切需要的协助。双方计划接下来开始同有意参展的工业企业开展接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