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第二十届温州眼镜展圆满闭幕,明年5月再相见!

第二十届温州眼镜展圆满闭幕,明年5月再相见!

12600 来源:去展网 2022-11-15 11:58:44
2024温州国际眼镜展览会

2024-05-10 ~ 2024-05-12 距离开展41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参展商、采购商、合作伙伴们:

第二十届温州国际眼镜展WOF于2022年11月5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组委会衷心感谢见证、亲历并推动、关注关心展会发朋友们,向您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从2003年至今,温州眼镜展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这20年里我们一直坚持开放、共赢的理念,深耕行业,每年通过展会和各类活动为纽带,为行业建立合作、沟通和商贸渠道,有效的促进了行业发展。至今,不断发展、积累、扩大,打造了专业度高,参与度广,规模大的展会,得到行业的普遍认可,实属不易。

近两年来,受疫情反复影响和防疫政策的不确定性,让展会的正常开展和发展面临着诸多的困难,在此情况下展商每年千里奔波如期赶赴展会,辛苦的布展、全身心完成展品的陈列,让专业观众领略到行业活力;参观商在面对诸多阻碍,踊跃参会热度都远超预期!正是因为有企业的积极支持与参与,第二十届温州眼镜展才能克服重重困难,顺利举行,因此组委会坚信,困难只是暂时的,行业向前发展是必然趋势。

十里春风吹疫去,山高路远再启程。未来,让我们继续携手,不忘初心,向心而前,相约2023年5月第二十一届温州国际眼镜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