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北京餐饮连锁加盟展CRFE顺延至2023年春季举办

北京餐饮连锁加盟展CRFE顺延至2023年春季举办

12325 来源:去展网 2022-11-14 15:02:08
2024北京国际餐饮连锁加盟展览会

2024-10-18 ~ 2024-10-20 距离开展181天 查看详情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各界同仁:

近期新冠疫情传播,已遍布我国十几个省市,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聚集性疫情与散发病例交织,近期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例数持续增加,为了更好配合北京防疫要求(进京三天两检、北京健康宝绿码、居家隔离三天等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参展商和观众生命健康及切身利益,确保最优参展效果及参观体验。

与各个参展企业商讨后,经综合疫情考虑决定,CRFE组委会很遗憾的通知大家原定于2022年11月25-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举办的CRFE 2022北京餐饮加盟展顺延至2023年4月13-15日和春季展合并举办,地点不变。

因展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组委会深表歉意!对大家一直以来对于展会的筹办工作给予的关心,关注,支持和配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组委会将继续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力争举办一场高品质人气旺的盛会。

注:已购买展会门票的观众,门票仍然有效,且将享受CRFE北京餐饮加盟展“终身免费参观”待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