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ISPO 2022: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用品展览会

ISPO 2022:不仅仅是一场体育用品展览会

8112 来源:去展网 2022-11-14 11:05:27
2024德国慕尼黑体育用品展览会

2024-12-03 ~ 2024-12-05 距离开展220天 查看详情

在因新冠疫情中断两年之后,德国体育用品展ISPO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首次举办。该展会将在“体育新视角”的主题下重启,参展商和专业终于有机会在总共十个展厅再次见面。今年ISPO新增位于中心位置的“未来实验室(Future Lab)”,将讨论和展示所有涉及创新、零售、数字化和可持续性的关键问题。

体育用品行业在最近两年半中的变化比过去十年的变化还要大。一方面,体育用品行业的细分市场在新冠大流行期间产生了积极的销售业绩。另一方面,必须应对新的挑战,包括供应链中断、订单周期改变和数字化程度提高。迫在眉睫的潜在能源短缺也可能对冬季运动产业的整个领域产生巨大影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对市场、消费者、零售和体育本身有新的视角。”ISPO集团负责人Tobias Gröber在描述展会的新主题时说,“业内最重要的领导者将在这里会面并讨论必须采取的行动。”来自55个国家的参展商将展示他们的产品,最大展位面积达到200平米。

未来实验室:ISPO的新核心

未来实验室(Future Lab)旨在成为ISPO的新核心。它不仅可以作为讨论新产品的场所,还可以让参观者和参展商在零售、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中心超越自己的行业视野。该大厅也将作为众多运动员的舞台,他们预计将在今年参加慕尼黑ISPO,获得ISPO奖,当然,还有“ISPO之夜(ISPO Cup Night)”——将于展会首日晚在未来实验室举行。

ISPO会议也将在未来实验室举行。来自其他行业的行业领袖和专家将讨论当今的主要问题,包括可持续性、包容性和多样性,以及物流和零售业面临的挑战。演讲者将包括达能集团循环经济全球总监Merijn Dols、世界粮食计划署前主任Laura Santucci,以及自然资本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Hunter Lovins等。

“多年来,ISPO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体育用品展览会。”ISPO展览总监Lena Haushofer说,“如您所知,许多与疫情相关的旅行限制仍然适用于一些国家。尽管如此,今年展会90%的参展商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这种国际化水平清楚地强调了ISPO为促进制造商、专业零售商和其他行业参与者之间的交流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