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商务2022厦门跨境电商展: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厦门跨境电商展: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7551 来源:去展网 2022-11-11 16:01:32

11月10日,2022厦门跨境电商展正式开幕,展会为期3天,来自行业的客商、专家、企业代表齐聚厦门,共同挖掘商机,促成合作,并聚焦跨境电商发展的热点难点,对话交流,碰撞观点,前瞻行业发展趋势,推动跨境电商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作为由中国国际商会、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和厦门市贸促会共同打造的权威性、专业性、国家级、国际性的品牌展会,本届厦门跨境电商展展览总面积6万平米,展会立足于厦门跨境生态优势,设置了跨境选品展区、跨境平台与综合服务商展区、跨境进口展区三大主题展区,展品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区超1000家展商,覆盖30多个产业带。

据了解,亚马逊、阿里巴巴、速卖通、蚂蚁金服、Lazada、TikTok、eBay、Wish、Newegg、Walmart、Google、敦煌网、Shopify等近30家跨境电商主流平台齐聚展会。展会设置金砖国家主题馆、国际馆等特色国际展区,突出展示国际元素,当好东部沿海地区开放窗口,提升贸易投资合作质量和水平,拓展合作,抢抓RCEP和“金砖+”发展机遇,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发展,积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

开幕式上,跨境电商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举行,与会嘉宾围绕“抓住RCEP区域开放机遇发展跨境电商产业”、“品牌出海:如何打造全球化的品牌”等主题,带来了精彩的分享。本届展会还通过举行“RCEP框架下中日合作新机遇”高峰对话会、全球优品采购对接会、跨境电商生态伙伴大会、助力品牌出海论坛等三十多场丰富的活动,搭建起国际化的合作交流平台。

当天,厦门还发布了《丝路与金砖国家跨境电商产业战略联盟厦门倡议》,并举行丝路与金砖国家跨境电商产业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