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碳农业战略”已成为2022德国分布式能源展的焦点

“碳农业战略”已成为2022德国分布式能源展的焦点

8959 来源:去展网 2022-11-09 12:06:51
2024德国汉诺威分布式能源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5 距离开展205天 查看详情

欧盟的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达到这一目标的部分解决方案在于农业,这将在11月15日至18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分布式能源展EnergyDecentral上看到。“碳农业战略”正日益成为展会的焦点。

碳农业的目标是改善可耕地土壤的质量,从而在土壤中捕获更多的二氧化碳并应对气候变化。长期实施这一概念的农民向土壤中添加的碳多于释放的碳——专家将此称为负排放。在这种情况下,生物炭的富集被认为是最重要的碳捕获和储存(CCS)技术之一。在EnergyDecentral 2022上,将在展台中讨论其潜力。

“德国森林中有数百万吨木材,未使用时它们会释放碳。除了必要的技术设备外,我们还需要政界人士的支持和理解生物炭真正具备的能力才能实现这一目标。”德国生物炭协会主席Susanne Veser说。

德国分布式能源展项目经理Marcus Vagt也看到了碳农业的明显优势:“有效的气候保护需要实施易于扩展的流程,以有针对性地从大气中去除二氧化碳。”

参观者可以在11月15日至18日举行的德国分布式能源展EnergyDecentral上了解更多信息。“改进施肥方法、获取可再生能源以及使用替代耕作和收获方法正在将农业置于气候变化的最前沿,尽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太多讨论。”BELOW2三位创始人之一的Oliver T. Hellriegel解释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