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眼镜第二十届温州眼镜展:精彩呈现,共拓商机

第二十届温州眼镜展:精彩呈现,共拓商机

12413 来源:去展网 2022-11-07 16:02:40
2024温州国际眼镜展览会

2024-05-10 ~ 2024-05-12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11月3-5日,由浙江省眼镜行业协会、上海德纳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二十届温州眼镜展暨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共设4个馆,400家企业参展,涉及涵盖成镜、眼镜设备及仪器、电商产品、智能制造、视光健康、新材料和配件等全产业链展品。展会为眼镜企业提供一个展示成果,技术升级、探讨行业热点,寻找商机往来的平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仍是国内产业链展专业度高、涉及地域广、规模大的展会。

展商云集,亮点纷呈

展会上汇聚各大产区供应链企业,有来自广东、重庆、江苏、福建、浙江、河北等主要产业区域优质企业,它们携带最新产品和款式精益求精、精心布置、最大限度地满足采购商对高品质的产品需求。

展内展外联动,效益叠加

第二届中国眼镜互联网大会同期拉开帷幕,第三届中国(瓯海)眼镜小镇采购节也同步开展。当天下午,来自各地的眼镜大买家参观眼镜小镇,走访了眼镜小镇客厅、参观了品牌街,眼镜学生研学基地等,助推眼镜小镇打开更大的消费市场。“百店齐播”直播带货活动,更是邀请了国内知名网红和直播带货达人入进驻眼镜小镇,对眼镜小镇全体商家的各类型的产品进行立体化展示,让全球的消费者和采购商在家就能参与到采购节中。

走秀和设计“镜”显行业风彩

现场还有中国十大互联网眼镜品牌“时尚新品发布秀”,通过走秀的形式为专业参观商呈现了一台美轮美奂、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成为企业完美的“发布会”。

眼镜设计展区,邀请国内外优秀独立设计师展出最新设计作品,他们都是在眼镜行业沉淀几十年的顶尖设计师。通过各种新颖主题作品搭配不同样式、材质、功能等,有的体现个性,有的演绎故事,让人大开眼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