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亚洲宠物展等万耀企龙品牌展览在深圳成功举办

亚洲宠物展等万耀企龙品牌展览在深圳成功举办

4735 来源:去展网 2022-11-07 14:02:43
2024亚洲宠物展览会

2024-08-21 ~ 2024-08-25 距离开展124天 查看详情

近来,贸易展览对促进未来产业发展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增长方面的作用被持续提及与肯定。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线下商业活动面临着许多挑战,但人们对于面对面交流和线下商贸交易的需求依然强烈。虽然疫情在中国部分区域仍有所反复,但在充分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许多主要城市正在逐渐重启大型线下活动(包括大规模商贸展览会)。

经深圳当地政府批准,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的六大品牌展览,包括亚洲宠物展、中国地面材料展、亚洲门窗遮阳展、亚洲3D打印展等,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开幕,总展出面积近40万平米,展期持续四天至11月6日。

在2022年最后一季度,作为行业领先的大型展会,汇聚各品牌资源优势,在现场呈现丰富主题活动,不仅对促进整个展览业的复苏具有积极作用,对支持新商业渠道的发展,及促进内外贸市场需求也具有战略性意义。

扩大国内需求是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的战略基础之一,也是大多数商业展览会聚焦于国内贸易市场的原因所在。在本次各大展览会现场,主办方通过线上商贸配对和特邀买家计划等活动形式,促进供采对接。同时对于无法亲临现场的海外参展商和参观者,则精心准备了大量的在线供需交流活动,将与会者紧密连接在一起,搭建更开放更高效的全球贸易通路。

今年的亚洲宠物展以及万耀企龙的其他系列展会都在努力摸索疫情常态化下的办展新模式,为所有参展商、参观者和合作伙伴提供宝贵的线下商贸交流机会,为促进整个展览业和各展会所属垂直行业的复苏与发展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