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智慧引领养老新未来,第九届SIC广州老博会即将揭幕

智慧引领养老新未来,第九届SIC广州老博会即将揭幕

7804 来源:去展网 2022-11-03 10:09:35
2024中国(广州)国际老龄产业展览会

2024-11-15 ~ 2024-11-17 距离开展205天 查看详情

不容错过的养老人年度盛会——第九届中国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将于2022年11月18-20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重磅开启!被誉为中国老龄产业风向标,第九届SIC广州老博会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携手权威机构,发挥行业引领作用

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广东省康复医学会、新加坡康复研究院、广东省老龄产业协会、广东省养老服务业协会、广东省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通过智慧科技赋能、服务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联动居家社区运营机构、社工服务单位等多举并措,围绕老龄产业发展互通有无、学习交流,力求破解养老现状的痛点难点,多举措建设新时代养老服务体系。

中国国际老龄产业高峰论坛

社区居家智慧养老服务论坛

第四届医养结合高峰论坛

广东养老服务质量提升论坛

全国社会工作与养老服务专题论坛

二、全国养老资源汇聚,对接需求迸发

 为进一步推进广州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本届广州老博会同期将继续举办2022广州市养老服务供需对接交流活动,邀约建成/在建公办/民营机构、社区服务中心、各区民政部门等需方到场,释放养老项目运营所需的产品、服务、人才等多方面采购需求。

四省旅居养老合作框架签约仪式

基层民政养老服务供需对接会

广州市养老服务供需对接交流活动

三、权威专家领衔,聚焦国际康复新技术

广东省康复医学会、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康复管理分会、广东省护士协会长期护理分会、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等机构围绕以大数据为基础的精准康复、临床医学的智能康复应用、智能辅助技术的发展应用、康复医疗领先技术进展/研究等主题展开交流与探讨,共同搭建亚太地区康复领域学术交流、产业促进的事业发展高地。

2022广州国际康复论坛

老年认知障碍专题研讨会

康复管理创新论坛

言语康复论坛

四、专场对接活动,面对面高效洽谈

展会还将举办专场对接会、老年文化节目等同期活动,撮合企业和买家面对面洽谈,助力企业寻求合作伙伴,长者也可以在此进行免费体检,观看特色文化表演,纵享欢乐时光。

SIC老博会×天猫适老家居趋势发布

香港养老服务专场对接会

全国长寿之乡专场对接会

老年文化欢乐节

五、看遍全球足不出境,开拓国际视野

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将继续组团,呈现三十余家日本优秀养老企业的最新成果,展示产品涵盖养老运营、培训服务、康复护理、生活用品等。荷兰展团集中展示养老设计、社区居家服务、辅助设备等知名企业产品及服务;香港长者产业联会首次组团亮相,展示粤港澳大湾区的养老前沿成果加强湾区养老产业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