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清洁用品2022中国洗涤展携手企业共创无限商机

2022中国洗涤展携手企业共创无限商机

10829 来源:去展网 2022-11-02 15:01:51
2024中国洗涤展

2024-08-02 ~ 2024-08-04 距离开展105天 查看详情

中国洗涤展TXCA&CLE将于11月17至19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着眼于未来,汇聚众多知名供应商和制造商,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共同在拥有发展潜力的医疗洗涤、卫生系统解决方案、自动化和智能化洗涤等领域探索无限商机。

TXCA&CLE 2022将呈现洗涤行业前沿技术产品,为上下游企业搭建一个共享共赢的商贸平台,促进企业交流合作,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发挥好行业晴雨表和市场风向标的作用。

2022年展会规模预计展览面积将超过10000平米,汇聚130余家中外企业参展,将吸引15000多名行业观众和专业买家,近100家海内外行业协会和相关机构倾力支持,同期将举办多场高质量的行业活动及论坛会议。

目标观众来自:

洗涤公司、洗衣厂;洗衣店、皮革/鞋类护理店

酒店/餐饮机构相关部门;医院/疗养院/养老院相关部门

铁路局、航空公司相关部门;军队、政府部门、大型企事业单位相关部门

寄宿制学校相关部门;物业管理、客房服务和清洁公司

有洗衣或清洁服务要求的其他机构

洗衣机、清洁设备、洗涤剂及相关产品的制造商和经销商

来自展商与观众的评价

上海威士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立毅:“今年我们参展的产品主要是根据疫情后洗涤行业发展趋势和全世界洗涤装备的趋势而定的,重点放在洗涤行业的自动化、智能化上。我们每次参展效果都有上升,来的都是大客户。”

<奇异鸟公共纺织品服务(荆州)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俊杰:“中国洗涤展举办得非常有意义,搭建了一站式的互动交流平台,我们通过参与其中能够及时掌握国内外先进技术和洗涤设备等行业领先潮流和资讯动态,有利于企业发展,洞察趋势,提升软硬件实力。”

赫伯凯尼基莎洗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肖航:“参展让我们展示技术实力,目标群体是那些希望利用顶级技术来解决大型洗涤工厂的问题的客户。这次展会的举办对于行业是一剂有效的强心针,能够激励行业的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