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配料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展品范围包括哪些?

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展品范围包括哪些?

10598 来源:去展网 2022-11-02 10:02:48
2024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

2024-06-19 ~ 2024-06-21 距离开展82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亚洲食品配料中国展Fi Asia-China将于11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000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400家。

2022年,Fi Asia-China将继续秉承“专业细分产业链”的宗旨,为您打造一个集食品、健康、加工、包装为一体的一站式商贸平台。 精耕配料领域,立足健康产业,纵贯全球市场,Fi Asia-China已然成为食品行业风向标,为您在带来全新原料及配料”盛宴”的同时,也能提前洞察食品行业新商机。

展品范围

健康原料:

营养强化剂 (维生素、叶酸、钙、镁、铁、左旋肉碱等),植物提取物,健康食品成分;

功能性原料:

增强人体体质、预防疾病、恢复健康、调节身体节律等原配料,营养保健品原材料;

天然原料:

天然动植物提取物,鱼类和海产类食品,天然有机食品及配料等;

食品添加剂:

酸味剂、甜味剂、抗氧化剂、增稠剂、防腐剂,抗结剂、乳化剂、水分保持剂、稳定和凝固剂,营养强化剂、增味剂、着色剂;

食品配料:

淀粉、变性淀粉、淀粉糖、糖醇、低聚糖、壳聚糖,谷物制品、酵母制品、脱水果蔬及肉类、大豆制品,速溶茶、乳制品、蛋制品、可可制品、食品油脂及油脂替代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