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动力传动上海压缩机展ComVac ASIA有哪些亮点?

上海压缩机展ComVac ASIA有哪些亮点?

51881 来源:去展网 2022-11-01 11:00:18
2024上海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3天 查看详情

2022年上海压缩机及设备展览会ComVac Asia将于11月25~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览面积达到11500平米,观众数量达到8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家。

1. 压缩空气技术及真空技术的国际盛会

回顾ComVac ASIA 2019,围绕“智能制造”、“节能高效”和“科技环保”三大主题,持续从整机优化、空气系统评估、系统节能等多方面、多维度对压缩机的高效节能方案进行探讨,助推压缩机迈向“智”造时代4.0。除此之外,2019展会现场就如何科学降低生产能耗污染,改善生产工艺等话题进行积极探索和讨论,促使压缩机行业在节能环保领域走向成熟。

2. 国内外一线知名空压机展商

参加历届ComVac ASIA的国内外知名展商有鲍斯、阿特拉斯·科普柯、复盛、日立、神钢、IHI寿力、强时、阿耐思特岩田、汉钟精机、中国航发、博莱特、斯可络、登福、德曼、葆德、通润、优耐特斯、玛泰、昆泰克等。

3. 新品发布会&主题论坛 

展会同期,主办方及参展企业将举行数场新品发布会及论坛。回顾ComVac ASIA 2019,重磅推出了以“智能制造”“节能高效”和“科技环保”为主题的现场系列论坛,邀请了压缩机行业先锋探讨行业发展,分享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