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与“职”共进 全力以赴,2023年5月相约OUE上海职业装团服展

与“职”共进 全力以赴,2023年5月相约OUE上海职业装团服展

6924 来源:去展网 2022-11-01 10:00:42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近两年受疫情影响,国内职业服消费市场需求变化多样、复杂,消费者需求由量向质转变,对职业服的质量、专业性、功能性等提出了更高要求。2023年OUE上海职业装团服展将以“超越所见、与职共进”为核心定位,于2023年5月7-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展会优势

多圈层触达,充分挖掘行业生产端和消费端资源需求

多角度发声,打通买家与卖家供需渠道,提供多重商机

多阵地宣传,通过线上营销、线下展示,强化买卖双方之间的连接互动

在展示高品质、个性化、功能化职业服的同时,帮助企业拓展销售渠道提升企业盈利能力

展区规划

2023年,OUE职业装团服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1号馆,将展区分为正装及正装面料展区、休闲装及休闲装面料展区、工装及工装面料展区和四大功能活动区。展会规模预计达到28000平米,460+全品类展商与42000+专业观众将到场。

2023年,OUE职业装团服展旨在助力企业供应链升级优化,打造极致产品力;加强业内买卖双方交流,促进贸易合作;共同为职业服行业的进步,提供产品专业、功能先进、设计时尚的职业服产业供应链生态!

展品划分

行政职业装:中高档西服、商务衬衫、商务夹克、商务大衣等

行业制服:政府机关、航空、酒店、保安、医疗等制式服装

商务休闲装:户外冲锋衣、T恤衫、羊毛衫、商务女装等

职业工装:常规工作服、防静电/防阻燃等功能性工作服

职业装面料:西服、制服、衬衫、工作服等职业服面料

职业装辅料:纽扣、拉链、无纺衬、胸棉、领衬、垫肩等

服饰配套配饰:领带、皮具、帽、丝巾、徽章、腰带、皮鞋等

观众构成

经销/代理经销商、服装店铺/电商/第三方贸易平台、知名服装品牌、企事业单位、服务业/建筑业/制造业等、服装生产企业、行业协会/政府机构、服装院校、其它。

同期活动

2023年,OUE策划系列同期活动邀请专家学者和行业专业人士传递行业新信息,拓展企业产品和形象的展示台,树立和强化企业和产品品牌,延伸展会贸易,促进更多商机合作。

VIP特邀买家采购对接会

为了提升观众观展效率,精准获取资源,OUE组委会在展会现场设立采购对接专区,为VIP特邀买家配置专用的商务洽谈席,针对观众的不同采购需求,邀请全品类职业服的460+OUE展商作为供方,安排一对一,30+场次采购对接会,致力于让所有远道而来的观众能在OUE展会现场达成有效合作。

2022-2023职业装行业年度品牌评选活动

职业装行业年度品牌评选活动已连续7年成功举办,影响力逐渐攀升,截止2022年,已有300+行业企业参赛,120+企业获奖;2023年,OUE职业装团服展将活动评选规则及奖项将全新升级。

OUE职业装团服新品发布秀

职业服领域,不同企业的服装各有其美,为了宣传企业形象,生动展示服装风格、特征,定向加深与买家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创出和保持名牌,增强产品竞争力,OUE精心筹备系列T台秀,期待您的参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