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时隔四年,E3游戏展明年6月回归洛杉矶举办

时隔四年,E3游戏展明年6月回归洛杉矶举办

10334 来源:去展网 2022-10-26 16:03:17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过去两年多里不少展会都不能按照以往正常的节奏进行,游戏界的重要展会——洛杉矶游戏展E3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影响。E3 2020就曾因新冠疫情肆虐而取消;E3 2021更改了举办方式和时间,最终以线上展会的形式举办;E3 2022原打算继续以线上形式举办,不过最终无奈取消。

据外媒报道,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和活动组织者ReedPop已确定,E3 2023洛杉矶游戏展将于明年6月13日至16日举办,地点在洛杉矶会议中心,E3时隔四年后终于回归线下。

按照E3 2023的安排,主办方计划2023年6月11日开始进行线上游戏活动,办合作伙伴线上发布会;“E3专业观众日”是2023年6月13日和14日,专门留给注册的行业人员面对面交流、召开专业会议以及与许可方和分销商洽谈;2023年6月15日“商务/消费日”,专业人员与玩家都可以入场;2023年6月16日是纯粹面向玩家的“游戏玩家日”,参与者将能够亲身体验游戏的未来,并与开发人员、内容创作者等进行交流,持票人将被允许进入一个专门展示备受期待游戏的展厅。

组织方负责人表示,E3 2023的媒体注册将于今年12月开始,其他详细信息,包括活动时间表、已确认的参展商以及酒店和旅行指南,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分享。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