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金属包装行业对METPACK 2023满怀期待

金属包装行业对METPACK 2023满怀期待

8024 来源:去展网 2022-10-25 10:09:49
2026德国埃森金属包装展览会

2026-05-05 ~ 2026-05-08 距离开展740天 查看详情

下一届德国金属包装展METPACK现已启动:在全球领先的金属包装贸易展览会因新冠疫情而不得不于2020年取消之后,业界现在期待其于2023年5月2日至6日重返埃森展览中心。许多国际公司已经表示参与。参观者可以期待看到包装、罐头、盖子和瓶盖生产的机械设备以及灌装密封系统各个方面的新趋势和新发展。

“现在,金属包装行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其通常的高质量平台来展示创新。在2023年,行业将在长达六年没有贸易展的情况下再次见面。”METPACK委员会主席Wolfgang Niemsch高兴地说。德国金属包装展每三年举办一次,上届于2017年在埃森举办。当时有来自27个国家的约300家参展商展示了他们的产品。

“没有什么可以替代面对面交流”

METPACK项目经理Christina Kleinpaß再次期待即将到来的展会具有高水平的国际性。“金属包装行业是全球性的。我们在规划中正以此为导向。我们希望能够像往常一样在2023年举办METPACK。”

“我们非常期盼再次参加METPACK。毕竟,与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面对面直接交流是不可替代的。”Mall+ Herlan全球销售总监Alain Berset说道,“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有几项创新将在METPACK上展示。”

Soudronic首席执行官Rolf Geide也强调了METPACK的重要性:“METPACK对我们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除了维护现有客户外,我们还定期在埃森建立新的业务联系。 它通常会带来生意,无论是在展会期间还是之后。对于金属包装行业来说,METPACK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聚会场所,2023年也将如此。”

多功能配套方案

除了参展商的产品系列外,METPACK还针对金属包装行业的当前趋势和发展提供全面的支持计划。凭借METPACK创新奖,埃森展览公司旨在表彰在质量和效率方面设立新标准的特别创新产品。在展会同期举行的METPACK会议上,来自研究和工业界的代表也将讨论未来的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